莫待待

一些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 亚尔斯兰战记一个意外点进去的优良作品,虽然日本动漫现在已经充斥着各种萌宅腐卖肉卖歌,作为一个腐龄快8年的腐女,没有在这部番剧站任何腐向CP,大概也是不合格吧。不过对于我来说,其实这部战记很好的描绘出了王子从最初的不喑世事,到最后坚定复国实现自己的理想,成为伟大的解放王!旧版和新版总是处于一个对比,看完新版再看旧版,会有一些不习惯,看完后其实都还好。虽然老版总让我有些出戏去天是红河岸,以及不看新版老版分分钟跟不上呀。就纯粹动画而言,最让我感动的是第一季大决战那里王子的亚撒西和埋葬士兵,其次就是第二季里众人追随王子那里。一路看下来看到了王子的成长真的是非常非常棒!近几年我很少看续作,即便建立在旧版如此不错的程度上,新版也让我发现很多好的地方,王子的眼神变化真的是太棒了。不过听说原著要死很多人,真是传说中的皆杀田中啊。非常非常期待第三季!期待这部作品全部出完,让我完全想买BD来收藏的一个作品!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